郑东新区白沙中学开展校园防欺凌安全教育讲座

2017-09-13 03:45:2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9456

白警官为学生普及反欺凌知识

    校园安全牵动人心,建设和谐校园更为重要。2017年9月13日上午10点,白沙中学全体学生聚集在学校操场,聆听了一场关于“校园防欺凌安全教育”的讲座。

    为了切实开展好本次活动,更为了让本次活动达到实效,白沙中学特意从郑州市缉毒大队邀请了白警官,为全体学生进行本次教育讲座。
   
    在活动中,白警官就校园内外、课堂上下及居家安全,还有如何预防和应对校园欺凌事件等内容,为同学们做了一个多小时的知识讲座。白警官结合自身经历及生活中鲜活的案例为学生们讲述了如何避免危险和机智应对的方法,并从法律层面为学生们讲解了,哪些事情可为,不可为。讲座中,白警官与学生进行了友好的互动,学生们在积极的参与中收获良多。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学校依法办学增添了一份保障,更提高了师生安全自护自救的意识,也指明了自救自护的途径,从而为校园安全保驾护航。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