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人民警察 共谱鱼水情深

2024-01-15 15:05:46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240110114436

郑东新区畅和街小学学生主持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110114432

观众们认真观看表演节目

警徽耀使命,忠诚写荣光。为发扬志愿服务精神,致敬榜样,2024年1月10日,郑州市郑东新区畅和街小学与郑东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郑州市公安局郑东新区分局、郑州地铁车辆中心第四党支部联合举办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警民文艺联欢活动,此次活动由郑东新区畅和街小学学生主持。

激扬的舞姿展现着青春风采,舒展有力的动作洋溢着活力气息。活泼可爱的孩子用欢快的鼓声表达心中的喜悦之情,用舞动的力量表达对人民警察的崇高敬意与真诚祝福。

无数春夏秋冬,无数夜半值守,没有怨言,只有奉献。学校音乐组老师李寒阳、翟静然深情演唱改编歌曲《奉献》,歌声流露真情,唱出了人民警察肩上义无反顾的担当和藏蓝色的信仰。

接过万千热血的初衷,心怀平安天下的力量。一个个小演员化身长津湖的志愿军战士们,用朗诵和舞蹈再现白雪皑皑的长津湖畔,战士们卧冰爬雪,舍生忘死的感人画面,用真情演绎“前赴后继、信念如磐、无谓生死,信仰如山”的英雄力量。观众完全沉浸其中,感动的热泪盈眶,掌声不断,称赞连连。

一身警服,一份责任;一份坚守,一方平安。郑东新区畅和街小学师生将持续向榜样学习,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厚植家国情怀与责任担当,用行动传承红色精神,沐光前行。

图/文: 畅和街小学 李振源 梁玲鸽 胡瑞杰 付海英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