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雪送温情 交流共成长

2024-01-18 16:46:22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240117160719

付海英校长关切询问黄润泽老师工作及生活情况

微信图片_20240117160722

合影留念

踏冬雪执爱前行,携温暖共赴美好。为表达全校师生对支教教师的深切关怀,加强区域间学校发展,深化支教学校之间的交流,促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2024年1月16日,郑州市郑东新区畅和街小学校长付海英、办公室主任胡瑞杰、教务处主任姚倩一行到郑东新区永盛小学慰问支教教师黄润泽。

付海英校长、永盛小学校长蒋蕊及支教教师进行座谈交流。付海英校长首先感谢永盛小学领导对支教教师黄润泽在工作和生活上的关心和照顾,亲切询问黄润泽老师在支教学校的工作与生活情况,并勉励他要不忘学校重托,珍惜交流学习的机会,倾尽所长,学习优秀经验,用心用情做好支教工作。

永盛小学校长蒋蕊对黄润泽老师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赞扬其到永盛小学后能全身心投入到支教工作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教书育人的责任与担当,带领学生开展丰富多样的艺术活动,组织学生参加各种艺术比赛,深受学生爱戴,受到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在蒋蕊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永盛路小学优美的校园环境,感受永盛路小学浓厚的育人氛围、特色鲜明的校园文化,了解永盛路小学办学宗旨、环境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的丰富内涵。

每一次“走出去”都是为了更好地“带回来”。本次慰问交流活动不仅让支教教师感受到了温暖,也增进了与支教学校的情谊。畅和街小学将继续加强与兄弟学校的教育交流,携手共进,砥砺前行,共同谱写新的教育华章!


图/文: 畅和街小学 胡瑞杰 梁玲鸽 付海英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