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年立宏志 再启新征程

2024-02-28 17:04:18  有次阅读

5C6A7638

孩子们穿上新年服饰开心地走进校园

5C6A7509

龙娃与孩子们互动

5C6A7630

孩子们和付海英校长击掌

5C6A7591

合影留念

春风拂万里,学习正当时。2024年2月26日,郑州市郑东新区畅和街小学全体学生迎来了新学期。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一声声甜甜的问候,让沉寂的校园又充溢生机与活力。

清晨,付海英校长和班子成员早早的来到学校门口迎接孩子们的到来,孩子们穿着喜庆的龙年“战袍”,手持靓丽的彩灯、华彩的心愿卡,开心地走进校园。大家挥手打招呼,互相问好,孩子们脸上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上午10点,新学期开学典礼在学校操场举行。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全体师生肃立,高唱国歌,少先队员面向国旗行队礼。首先,付海英校长寄语全体师生,新学期要有目标、有追求,才能实现更好的明天。希望大家有吃苦精神、担当意识,师生一起共筑美好校园,用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心去迎接新的挑战,成为最努力、最可爱的畅和人。随后,教师代表马丽惠老师语重心长地向同学们谈到,要想成功先要有一个目标,而实现成功的“武林秘籍”就是:小的任务绝不失败。最后,学生代表陈孜源号召同学们在新学期树立新目标,相信通过不断努力同学们会飞得更远、飞得更高!

春暖花开,孕育新的希望,美好的二月,从“心”开始,共同迎接美好的明天。带着对新学期的向往,用奋斗者和担当者的姿态,勇敢迎接每一天的挑战,凝心聚力,追梦前行,共同开启新学期的快乐旅程。


图/文: 畅和街小学 王瑜 张硕 胡瑞杰 付海英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