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引航 优质发展

2023-10-12 16:03:34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231010123912

督导组查看功能室相关材料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提高义务教育办学水平,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2023年10月10日上午,郑东新区教育督导办公室专职督学刘建新、王银岭来到郑州市郑东新区畅和街小学,对学校的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推进工作进行督查和指导。

督导组领导听取了学校副校长张志兴对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推进工作的汇报,了解学校交通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教育优质均衡发展领导小组及分工等工作情况,并实地察看学校功能室使用、功能室设施配备等方面的情况。在检查过程中,督导组领导充分肯定了学校对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做出的工作,同时提出针对性建议。

严督细导明方向,优质均衡促发展。畅和街小学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深刻领会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重大意义,充分发挥学校教育主阵地作用,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积极推动学校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工作向前迈进,努力打造家门口的好学校。


图/文: 畅和街小学 胡瑞杰 梁玲鸽 付海英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