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领巾心向党 争做好队委

2023-10-16 09:27:17  有次阅读

3N6A2655

才艺展示

为加强学校少先队组织建设,促进学校少先队工作,培养队员服务意识、合作意识、责任心和创新精神,2023年10月11日,畅和街小学大队部举行大队委换届选举活动。

本次大队委换届选举,首先进行的是少先队基础知识测试。掌握扎实的少先队基础知识,是作为大队委最基本的能力和素养,也是参与大队委换届选举的各位选手所要闯过的第一关。

第二关,竞选演讲。自信少年,踏光而来,风采少年,闪亮登台。每一位候选队员用自己铿锵有力的演说,阐述着对大队委工作的独到见解,表达对大队委工作的热情与向往。

队员们各个阳光自信,在才艺展示环节,他们或声情并茂的朗诵,或优美动人的舞蹈,或歌声婉转的歌唱.....精彩纷呈的才艺展示展现着新时代好少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队员们的热烈掌声。

经过多轮选拔,在公平、公正、公开的环境中产生了新一届大队委,他们朝气蓬勃、全面发展,更富有责任心与热情!

星星火炬,绽放光芒。此次竞选活动,为优秀的少先队员提供了平台,让他们能够展示自己的才艺和能力,激发队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校的少先队建设注入新的力量。相信新一届大队委将在辅导员老师带领下,以最大的热忱为队员服务,为少先队争光,为红领巾添彩!


图/文: 畅和街小学 胡瑞杰 百合起 付海英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