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香里话重阳 尊老敬老传美德

2023-10-20 08:57:02  有次阅读

3N6A3899

段庆发老师书写“九九重阳 情满校园”表达对学校的感谢

情暖畅和敬夕阳,九九重阳暖人心。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提升离退休教师生活幸福感,2023年10月19日上午,郑州市郑东新区畅和街小学开展以“桂花香里话重阳 尊老敬老传美德”为主题的离退休教师重阳节活动。

上午9点,离退休教师们围坐在一起,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活动开始。付海英校长代表学校欢迎各位老师重返校园,向各位离退休教师介绍学校的发展状况以及今后的发展思路,并表示有什么困难积极向学校反映,学校会努力解决,也衷心希望离退休教师们常回“家”看看,继续支持、帮助、关心关注学校,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

座谈会上,离退休教师们畅所欲言,表达对学校办学成果以及领导班子的肯定,并为学校未来发展献言献策。姚留富老师赠予自己的亲笔书画,对校领导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段庆发老师亲笔书写“九九重阳 情满校园”,表达自己对学校美好明天的祝愿;蒋爱凤老师深情演唱戏曲片段庆祝重阳活动;张小花老师表演“杨氏三十六刀”展现热爱生活的风采,现场掌声笑声不断,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桂花香里话重阳,尊老敬老传美德。本次离退休教师重阳节活动,让老教师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晚年生活的幸福,营造了浓厚、和谐的节日氛围。畅和街小学将持续发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以离退休教师们的需求为出发点,竭诚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高老教师们的幸福感与归属感。


图/文: 畅和街小学 胡瑞杰 梁玲鸽 付海英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