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安全检查 为师生保驾护航

2017-02-12 05:31:32 http://zd.zzedu.net.cn/ 有次阅读

检查灭火器

检查灭火器

检查消防栓设施情况

检查消防栓情况

排查楼体外墙砖隐患

排查楼体外墙砖隐患

    2017年2月12日上午,在新学期开学之际,昆丽河小学为给全体师生营造安全、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孟晓莉校长带领学校领导班子开展了校园安全大检查工作。

    检查小组首先检查了学校消防安全设施,仔细查看了灭火器干粉的有效期和消防栓,检查发现灭火器干粉都在有效期内,不需要进行更换,消防栓水带完好,可以正常使用。接着,大家查看了教学楼和办公楼主体设施,着重排查了墙壁外墙砖是否脱落。最后,检查人员走到操场查看了体育设备设施及活动的公共区域,确保了学生活动场所的安全。

    新学期新面貌,昆丽河小学将一如既往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迎接全体师生的到来。
 

文: 昆丽河小学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