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一起向未来

2022-02-17 10:01:29  有次阅读

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小学2022年新学期工作会

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小学2022年新学期工作会

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踏着春天的脚步,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激发教职工的工作热情,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2月14日下午,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小学召开了“携手,一起向未来”2022年新学期工作会。

会议伊始,康平小学各中层领导拿着红包走到每个老师跟前,老师们纷纷抽取红包。有的老师抽到了现金,有的老师抽到了花束奖励,有的老师抽到了读书卡,有的老师抽到了春天的第一杯奶茶……老师们个个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抽红包的环节,调动了全体老师的积极性,大家一起其乐融融,和谐的画面为新学期谱写了新的篇章。

接着,各部门主任分别介绍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并对新学期开学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从指导思想、长远目标、工作目标和具体实施等几个面阐述了新学期工作的开展,力争从各方面着手,抓管理、强素质、增内涵、求发展。

郑东新区康平小学校长付海英做了新学期工作动员。她首先亲切地向老师们致以新春开学的问候!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三点建议和要求:希望老师们在新的学期把爱心带进学校,把激情带进课堂,把方法和策略带进课程。付海英还勉励老师们带上三种精神开启新学期的工作:恪尽职守的敬业精神、携手共进的合作精神、拒绝平庸的创新精神。

浇花朵、育桃李、春华秋实,洒下心血点点,奉献赤诚一片。新学期的幸福旅程已正式启航,相信,在各级各部门领导的指导带领下,在全体师生、家长的共同努力下,全体康平人将撸起袖子,继续携手,一起向未来!在阳光下出发,探索中前行,在发展中壮大!


图/文: 康平小学 黄志明 王世蕾 金惠 付海英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