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康平小学开展应急逃生安全演练活动

2022-03-17 15:54:34  有次阅读

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小学开展应急逃生安全演练活动

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小学开展应急逃生安全演练活动

为了保障学生的生命安全,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学校的安全管理水平和学生的自护自救能力,进一步做好学校安全防范工作,2022年3月16日上午,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小学开展了应急逃生安全演练活动。

随着应急警报铃声的响起,演练正式开始。各楼层负责老师在不同的岗位,协助学生快速、有序地撤离,各班主任和配班老师正确指导学生,从教室前、后门撤出,并向学校操场集中,做到了“安静、有序、快速、稳步”的撤离要求。疏散撤离后,各班主任第一时间清点人数,并及时将情况报告给总指挥。整个过程师生都能做到有秩序、行动快速,配合默契。

演练结束后,康平小学德育处主任刘田甜对本次活动作出总结,她重申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并向同学们提出了建议,希望大家在家和公共场所也能留意安全逃生路线,时刻注意安全防护。

此次应急逃生安全演练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康平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了自护自救技能,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康平小学将继续扎实做好各项安全工作,切实做到长抓不懈、警钟常鸣、防患未然,为每个康平学子茁壮成长保驾护航!


图/文: 康平小学 黄志明 王世蕾 曹倩倩 付海英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