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 节约资源

2022-03-23 15:14:36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康平小学开展以“保护环境,节约资源”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郑东新区康平小学开展以“保护环境,节约资源”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在“世界森林日”、“世界水日”和“世界气象日”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提高队员们爱护花草树木、保护环境和低碳环保的意识,2022年3月21日,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小学开展了以“保护环境,节约资源”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一一班的同学们通过活泼俏皮的歌舞倡导大家积极开展低碳环保宣传活动,不断强化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为建设“生态中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下午,各中队辅导员利用图片、视频等形式让队员们了解“世界森林日”“世界水日”“世界气象日”的来历、我国自然资源的现状以及保护节约资源的重要性,号召全体队员们树立环保意识,节约用水用电,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共建绿色家园。

未来,康平全体少先队员定会将绿色作为生活的主旋律,用爱心去关注环境的变化,用热情去传播环保的理念,用行动肩负起环保的重任。


图/文: 康平小学 席晓 于倩文 付海英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