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共学习 静待花开时

2022-03-29 11:25:35  有次阅读

康平小学老师正在线上观看学习“双新”背景下育人方式改革研讨交流活动

康平小学老师线上观看学习“双新”背景下育人方式改革研讨交流活动

随着“双减”与“双新”改革的推进落实,相关工作对一线教师也提出了新的要求与挑战。在此背景下,为了进一步增强教师应对“双新”“双减”的能力,统筹好学科的教学工作,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小学组织全体教师于2022年3月26日上午在线上观看学习“双新”背景下育人方式改革研讨交流活动。

此次活动由河南省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李海龙老师主持,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毛杰、郑州市教育局局长楚惠东、郑州市第四十七高级中学校长叶小耀先后致辞,华东师范大学教授周文叶作主题为《促进深度学习的表现性评价》的报告。老师们认真学习,边听边记。线上学习后大家把学习记录分享在交流群中,共同回顾要点,继续讨论。

隔空不隔爱,齐心渡时艰。特殊时期,改变的是教育方式,不变的是教师的育人初心。全体康平教师将继续坚定信心,共同努力,向光而行,在教育教研之路上砥砺前行。


图/文: 康平小学 金惠 王世蕾 李灵芳 付海英 审核:田旭阳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