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真新榜样 赞劳动荣光

2022-04-27 11:36:49  有次阅读

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小学开展劳动教育主题队会

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小学开展劳动教育主题队会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和河南省首个“劳动教育周”即将到来之际,为增强队员们的劳动意识,提升队员们的劳动技能,让广大队员能积极参加劳动,继承并弘扬中华民族勤俭、奋斗、创新、奉献的优良传统,2022年4月25日,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小学开展了劳动教育主题活动。

劳动创造人类,劳动创造世界,劳动更创造未来。康平少年将在生活中继续热爱公益劳动,珍惜劳动成果,并一如既往地弘扬“劳动最光荣”的精神。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队会课上,辅导员老师带领队员们了解了劳动节的由来和意义,观看了“劳动模范”视频,宣传了劳动榜样事迹,号召队员们养成爱劳动的习惯,不断培养和提高自己的劳动能力,学会尊重每一个光荣的劳动者,致敬每一个勤劳的奉献者!

岁月因劳动而充实,因努力而闪耀,因奋斗而精彩!“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康平少年将不负韶华,以实际行动,立真新榜样,赞劳动荣光,迎接全新的五月!


图/文: 康平小学 席晓 李灵芳 付海英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