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 一起向未来

2022-06-02 17:11:06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康平小学举行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

郑东新区康平小学举行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

在第72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要求下,让少年儿童感受节日的欢乐愉悦,通过活动感受节日文化,2022年6月1日上午,康平小学举行了别开生面的庆祝活动。

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副局长白静、郑东新区纪检监察工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王剑慧也到学校和康平少年们同庆六一,不仅给少年儿童带来了节日的祝福,也为少年儿童送上了一份特殊的儿童节礼物《青少年廉洁教育读本》。

清正在德,廉洁在志,康平少年们会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康平小学的孩子们也用自己的方式庆祝欢乐的节日,开心的合唱、优美的舞蹈、热情的非洲鼓、生动的快板、潇洒的街舞、悠扬的管乐......每一个节目都展示出了康平少年的自信、阳光、向上。

纸艺社团的孩子们也用一幅幅精美的作品展示了丰富的成果。巧手蕴巧心,传统艺术会在康平校园持续传承。

学校为了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为38个班级准备了乐学礼盒和班级心愿卡,祝福孩子们节日快乐、也期望每个孩子在集体里朝着集体目标奋进,一起向未来。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在党和政府的殷切关怀下,新一代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好少年正在茁壮成长!康平少年们会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听党话、跟党走,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图/文: 康平小学 黄志明 刘田甜 于倩文 付海英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