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汛备汛齐攻坚 督导检查促平安

2022-07-18 09:59:30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康平小学校长王金红向防汛工作督查组汇报防汛备汛专项工作

郑东新区康平小学校长王金红向防汛工作督查组汇报防汛抗汛专项工作

为全面掌握教育系统防汛抗汛工作情况,全力做好主汛期应对准备,2022年7月13日上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防汛工作督查组第二组在组长黄晓超的带领下对郑东新区康平小学防汛抗汛工作进行现场督导。

督查组一行抵达学校后,通过查阅资料和现场查看等方式,就学校防汛体系建立情况、隐患大排查开展情况、预案方案修订、防汛物资储备情况、防汛队伍建立情况、宣传培训演练情况和应急值守等几方面工作开展全方位的检查。

郑东新区康平小学校长王金红就学校防汛抗汛工作的开展情况,包括制定详细的方案,召开主题班会、线上专题家长会,定期在微信、钉钉向学生、家长以及全体教职工发送防汛安全教育宣传信息等工作向督查组作详细汇报。

督查组对康平小学所做的防汛抗汛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认为在校长的带领下,康平小学防汛抗汛安全教育工作措施得力,要求严谨,形式多样,全面到位。应急队伍除了校领导、教师、后勤人员外还有家长志愿者的参与,人员充足。

郑东新区康平小学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防汛抗汛工作,做好隐患排查,加强宣传教育,全面提升学校防汛应急能力,补齐短板,切实做好防大汛的各项准备,全面保障师生的安全。


图/文: 康平小学 王建 王世蕾 曹倩倩 王金红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