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平少年 赛场逐梦

2022-07-25 08:37:51  有次阅读

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小学代表队参加“贵州龙杯”2022年全国软式棒垒球锦标赛

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小学代表队参加“贵州龙杯”2022年全国软式棒垒球锦标赛

2022年7月22日,经过五天激烈比赛后,“贵州龙杯”2022年全国软式棒垒球锦标赛圆满收官,郑东新区康平小学夺得季军,并被评为“2022年‘奔跑吧·少年’全国软式棒垒球锦标赛优秀团队”。  

拼搏成就梦想,坚持带来奇迹。虽然队员们年龄较小,但是个个精神抖擞,挥棒、击球、跑垒、接杀……康平少年像一个个小勇士奋勇争先,在绿茵场上尽情挥洒汗水,真实地感受着每一场比赛带给他们的各种收获。

2022年全国软式棒垒球锦标赛完美落幕了。但这不是结束,而是新征程的开始。康平小学将全面推进校园棒垒球队伍建设,培养更多高水平棒垒球后备人才,使棒垒球运动成为康平小学另一张特色名片。


图/文: 康平小学 朱兰兰 李安宁 张改玲 王金红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