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历史 开创未来

2021-12-15 10:52:36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康平小学各中队开展“铭记历史 开创未来”主题队会

郑东新区康平小学各中队开展“铭记历史 开创未来”主题队会

2021年12月13日,是第八个国家公祭日,为增强全体少先队员自强不息、发愤图强的信念,弘扬中华民族维护和平、坚守正义的精神,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小学开展了以“铭记历史  开创未来”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二五中队的队员们通过声情并茂、激情昂扬的主题展演,表达了他们会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为振兴祖国不断助力的志向。

下午,各中队辅导员组织队员们学习有关国家公祭日的内容,队员们认识到了国家公祭日的设立是铭记历史、唤醒记忆、开创未来的举措,更是国家精神、民族精神、爱国精神的传承。他们也纷纷许下心愿:吾辈当自强,奋进耀中华!

“卅万冤魂招不去,百年凄雨惕重来”。康平小学全体少先队员会永远铭记南京的疼痛、南京的眼泪,会永远维护世界和平、正义良知,更会不断砥砺前行、努力开创未来!


图/文: 康平小学 席晓 李灵芳 付海英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