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 新希望

2021-12-28 09:35:54  有次阅读

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小学开展“新起点 新希望”主题队会

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小学开展“新起点 新希望”主题队会

踏着岁月的脚步,又一次走到憧憬希望的起点,为迎接新一年的到来,2021年12月27日,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小学开展了以“新起点 新希望”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面向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听着雄壮嘹亮的国歌,六一中队的队员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状态,用诵读的方式表达对新一年的期待,对新一年的展望。

在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举办的2021年中小学创意编程大赛活动中,康平小学积极组织学生参赛,学生代表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分别取得了一等奖、二等奖的好成绩,康平小学也获得了郑东新区优秀组织奖。新的收获,也代表着新的希望,新的成长。

下午,各中队辅导员带领队员们回顾总结了2021年的学习生活,同时也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队员们严于律已,发奋学习,学会统筹计划,珍惜时间,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等,用心按计划按要求去做好自己该做的事,这样,终会“博采百花酿佳蜜”,终会收获到自己满意的成果。

新的一年,希望队员们用勤奋和汗水夯实学业大厦的地基,用拼搏和努力证明年少时光的价值,2022年,大家一起做更精彩更优秀的自己。


图/文: 康平小学 席晓 李灵芳 付海英 审核:田旭阳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