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种未来 志书华章

2024-02-28 17:20:24  有次阅读

图片1

校长景晓妍和副校长李新平为文明班级颁奖

龙年之始,龙行龘龘;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2024年2月26日,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岗小学举行“春种未来 志书华章”开学典礼。阳和起蜇,万物品春。校园内,教室焕然一新,为迎接孩子们返校,老师们早早的为孩子们进行了精心的布置。

清晨,校长景晓妍、副校长李新平和老师们早早的在校门口迎接可爱的同学们,热情的跟同学们打招呼并发放新学期励志卡,开启孩子们新学期美好的一天。走进校门,同学们纷纷击鼓明志,在心中种下新学期的希望。班主任老师们在教室门口与学生击掌拥抱问好、互送祝福、合影留念。

国旗冉冉升,不忘凌云志;国歌声声唱,不忘中国心。师生们意气风发,嘹亮的国歌声拉开了开学典礼的序幕。开学典礼上,校长景晓妍对同学们提出了新的希望,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在春天播种下希望的种子,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多赢几次!六一中队同学为大家带来了精心准备的诗歌朗诵《我们在春天种下希望》。德育主任王茜宣读了文明班级、文明学生、省市区比赛中获奖学生的名单,由校长景晓妍和副校长李新平为他们颁发奖状。开学典礼后,大队辅导员张婷老师带领舞龙队同学到各班为同学们舞龙送福。

开学第一课上,各班就校园安全对学生们进行了教育,希望同学们尽快收心,逐步进入到学习状态中。“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为学生们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坚定了学生们的理想信念。在开学第一课上,同学们还在老师的带领下,认真写下自己新学期的励志卡张贴在班级文化墙上。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更进百尺竿。新学期,让我们吹响春天的号角,开始新的征程。在这姹紫嫣红的春光里,播种下最美好的心愿和希望。学校全体师生必会在和煦温暖的春光之下迎接崭新的自己,迎接新希望,一起向未来!

图/文: 龙岗小学 王茜 贺瑞雪 于荃泉 景晓妍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