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学子助期末 关爱慰问暖人心

2023-06-30 15:21:00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230629172514

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助理乔健走访困难学生

拳拳爱心,点燃梦想之光,片片真情,托起明日朝阳。2023年6月29日下午,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助理乔健一行在郑东新区龙岗小学校长景晓妍的陪同下,开展走访慰问,为学生送去温暖和关爱。

本次走访学生的父母都是聋哑人,乔健与家长通过学生翻译进行了亲切交流,并仔细询问了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最后,乔健和龙岗小学给学生送上了书包、文具、米、面、油等慰问品,同时鼓励孩子刻苦学习、自强不息,争做有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的新时代少年,不负家长期望,不负社会期望,努力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

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家庭困难学生的教育和生活问题,通过各种方式为他们提供帮助和支持。本次走访慰问,不仅给贫困学生带去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精神上的安慰和鼓励,让每一个学生在幸福阳光中快乐成长。

图/文: 龙岗小学 朱瑞珍 杜敬文 于荃泉 景晓妍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