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岗小学一年级新生家长会

2023-08-31 16:48:36  有次阅读

图片1

校长景晓妍在新生家长会上讲话

 盛夏已去,浅秋正浓。为搭建有效的家校沟通平台,助力一年级孩子们更快地适应小学生活,达成教育共识,形成教育合力, 2023年8月30日上午,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岗小学召开了以“以爱起航 共育未来”为主题的一年级新生家长会。

首先,副校长陈彪向家长们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基础设施、师资团队、教育教学、多彩课程等内容,更好地帮助家长了解学校的各项工作,温情的教育引起了家长的强烈共鸣。校长景晓妍向家长们讲述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希望家长们能够成为孩子们的榜样,给予孩子有效的陪伴,给孩子宽松的成长环境,也希望家长们能够做老师的助手、学校的朋友。最后,各班班主任针对班级具体工作和家长进行了交流,老师们从班级建设到日常生活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又从服装要求、学具要求、开学前准备等方面进行逐一解答,助力孩子们尽快融入小学的学习生活.

本次的新生家长会拉近了学校与家长们心与心的距离,形成教育合力,让爱的教育双向奔赴。

图/文: 龙岗小学 陈盈 王晓飞 于荃泉 景晓妍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