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新学期 开启新希望

2023-09-05 17:01:18  有次阅读

图片2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岗学校长景晓妍致辞

新学期,新气象,新挑战,为增强师生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新学期的奋斗目标,为新学年创造一个良好的开端,2023年9月4日上午,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岗小学举行了主题为“迎接新学期 开启新希望”的开学典礼暨升旗仪式。

伴随雄壮激昂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同学们在飘扬的红旗下齐唱国歌,唱出对祖国的热爱。一年级新同学在高年级学生的带领下走过红毯,笑容满面地跟老师们挥手问好,迎接他们崭新的小学生活。随后,校长景晓妍向同学们送上了新学期的祝福和期待,希望同学们以崭新的面貌再出发,共同迎接新学期,并带领全体教师宣誓。

尊师重道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学校全体学生诚意拜师,向老师们行拜师礼,在新学期随良师、学新知、习礼仪,开启新篇章。六三班同学们的《少年中国说》更点燃了同学们立志成才的热情。毕业班学生代表王泽旭与教师代表宋欣欣走上主席台,他们的对话让毕业班同学回顾了这五年来在校园的点点滴滴,怀着一颗感恩的心走进新学年。新生代表朱逸娜在妈妈和老师冯娇的带领下走上主席台,进行情景对话,展示了家长们对孩子的期待,老师对学生们倾注的无限热情。学校的正常运行不仅有老师们的努力,也有一批后勤保障人员的默默奉献。德育处主任王茜宣读学校的校医、心理咨询师、保安、保洁及厨师的名单,由校长为他们颁发聘书。

活动最后,全体同学宣誓,吹起新学期奋进的号角,“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全体师生将用梦想照亮方向,用努力开创造新辉煌。

图/文: 龙岗小学 陈盈 贺瑞雪 于荃泉 景晓妍 审核:田旭阳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