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

2023-09-28 15:45:35  有次阅读

图片1

郑东新区疾控中心护士王潇毓为同学们讲解护牙知识

2023年的9月20日是第35个“全国爱牙日”,为了引导同学们能够科学保护牙齿,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岗小学以“全国爱牙日”为契机,开展了爱牙护牙系列活动。

上午,各中队进行了以“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为主题的少先队活动课,分别从口腔常见疾病的预防、牙齿的科学保护等方面进行了学习。队员们结合课堂所学对自己日常生活中的不良的用牙习惯进行反思,纷纷表示今后要科学保护牙齿,让一口好牙陪伴一生。下午,郑东新区疾控中心护士王潇毓从专业角度为同学们讲解了牙齿的构造和常见的牙齿疾病防治知识。结束后,口腔医师为学生们检查了口腔情况,具体地给学生指出现有的牙齿问题,给出治疗建议。

保护牙齿,关爱健康,从我做起,从每一天做起,提高口腔健康意识,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让洁白的牙齿映衬自信的微笑,愿每一位学生都能绽放出最美的笑容。

图/文: 龙岗小学 陈盈 贺瑞雪 于荃泉 景晓妍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