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安全检查 筑安全防线

2023-10-27 08:58:46  有次阅读

33

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安全检查组在会议室检查档案

2023年10月26日上午,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安全信访科科长魏巍等一行来到郑东新区龙岗小学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在校长景晓妍、副校长李新平及学校中层领导的陪同下,安全检查组对校园实际情况进行实地查看,同时重点检查了老教学楼是否存有安全隐患,校园围墙是否安全,消防设施、灭火器材是否齐全有效,线路是否有老化、门窗开口问题等安全情况。随后,检查组来到一楼会议室查阅安全资料。检查组对学校安全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让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安全重于泰山,安全工作是一切教育教学工作的保障。郑东新区龙岗小学将以本次安全检查为契机,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校园安全工作原则,继续强化源头治理,过程监管,以创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为抓手,以确保校园安全为目的,加强校园安全管理,落实好各项安全工作措施,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为全体师生的平安保驾护航。

图/文: 龙岗小学 缑亚斌 杜敬文 于荃泉 景晓妍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