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2023-02-28 17:17:20  有次阅读

六一班志愿者走进学雷锋志愿服务站

六一班志愿者走进学雷锋志愿服务站

六三班志愿者进行卫生大扫除活动

六三班志愿者进行卫生大扫除活动

即将到来的三月是学习雷锋月,2023年2月25日,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教育集团龙翔校区小学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六年级同学利用周末时间积极参与,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六一班的同学们走进魏庄党群服务中心的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协助志愿者叔叔阿姨们举办了读书会活动。小志愿者们帮助爷爷奶奶们到社区图书室借阅喜欢的图书,再陪伴他们一起读书,在书香中度过了一段怡人的周末时光。六三班的同学们在龙兴嘉苑三号院社区文化广场开展了志愿卫生大扫除活动。小志愿者们干劲十足,扫的扫、铲的铲,圆满完成了卫生清扫工作,为构建”平安、和谐、美丽”的社区环境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奉献社会、服务他人、锻炼自我的意识,在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全体师生将一起争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践行者,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


图/文: 龙翔小学 毋晓燕 李乐 金红丽 审核:田旭阳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