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之声 “音”你精彩

2022-04-21 16:41:49  有次阅读

小选手正在演讲

小选手正在演讲

为全面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学生课余生活,2022年4月19日下午,郑东新区龙翔小学德育处组织的校园广播站播音员选拔赛在学校会议室举行。活动参赛对象为4至5年级同学,经各班推荐和自荐共选出20名同学参与选拔。

选拔分为自我介绍和诗文朗读两个部分。参与活动的同学们表达感情准确、自然,声音洪亮,能准确地运用普通话,充分展现了龙翔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评委组通过对选手的吐字发音、作品情感把握、朗读技巧运用等几个方面的综合评价给分,最后按平均分从高到低选出高湧鉴、吕静妍等10名选手作为校广播站播音员。

学校广播站播音员选定之后,龙翔小学德育处杜萌老师对播音员们进行播音技术上的指导,并提出管理方面的要求。新广播员的加入,为校园广播站注入新的血液,为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图/文: 龙翔小学 罗璇 田慧洁 李乐/魏武军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