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闯关 精彩绽放——龙翔小学一二年级期末表现性评价

2022-06-16 18:16:58  有次阅读

二年级四班吴曼宁同学在闯关

二年级四班吴曼宁同学在闯关

为深入落实“双减”政策,丰富学业评价形式,2022年6月15日上午,郑州市郑东新区龙翔小学进行了2021-2022学年下学期主题为“趣味闯关 精彩绽放”的一二年级期末表现性评价活动。

老师们创设出各种情境,设计了丰富有趣的活动,让学生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收获知识,提升能力。活动设置了“龙宝智多星”、“龙宝爱生活”、“龙宝会整理”、“龙宝爱探险”、“龙宝冲冲冲”等关卡。闯关过程中,孩子们神采奕奕、自信勇敢,在老师创设的游戏情境中尽情地展现自我。小龙宝们整理物品动作敏捷、分类明确;背诵诗词时也是落落大方;回答求生必备小知识时更是对答如流。

时间过得真快呀!不知不觉,欢乐的闯关时光结束了,孩子们在快乐中分享了学习的果实,收获自己的成长。本次活动也对师生的综合素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师生将不懈努力,勇于实践,勤于研修,积极落实“双减”政策,笃行致远,砥砺前行!


图/文: 龙翔小学 田瑞 王晶 李乐/魏武军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