拨动学生心弦的艺术

2023-08-24 15:13:06  有次阅读

班主任基本功展示活动现场

班主任基本功展示活动现场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展示新时代学校班主任队伍的综合素质、专业水平和育人能力,2023年8月22日,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教育集团龙翔校区小学部举办班主任基本功展示活动,共有19位班主任参与其中,诉说春风化雨的育人故事,讲述多姿多彩的带班方略。

各班主任以爱岗敬业、价值观教育、班级管理、师生沟通、家校共育等为切入点,讲述带班生涯中的育人故事,呈现学生成长过程中的新情况、新变化。在带班方略环节,班主任们结合自己的教育工作经历,以学生思想品德教育、习惯培养、心理健康教育、学业提升等为目标,阐述自己在班级建设中的育人理念、实践策略和具体做法,充分展示了先进的教育理念、突出的专业技能、高效的工作技巧。执行校长金红丽作总结发言,她为班主任们的精心准备和出色表现点赞,认为他们都是能拨动学生心弦的艺术家,新学期马上到来,希望每个老师都用心工作,静待每位学生成长开花。

本次班主任基本功展示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展示、交流、探讨,对教育事业充满热爱的班主任们,育人思路将更加清晰,带班理念会更加明确,用那颗热爱教育的心,去点亮一间间教室,照亮孩子们未来的天空!


图/文: 龙翔小学 毋晓燕 李乐/金红丽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