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督导助推学校章程实施

2021-12-21 16:28:57  有次阅读

教师代表座谈会

教师代表座谈会

专家参观“多彩泥塑”社团活动

专家参观“多彩泥塑”社团活动

为了推进依法治校,促进学校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进一步提升学校的教育质量和办学效益,2021年12月20日上午,上海市虹口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原常务副主任、上海市教育督导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郑万瑜和郑州市责任督学张志刚两位专家到郑东新区龙翔小学,对学校的章程建设工作开展专项评估。

首先,郑东新区龙翔小学校长魏武军代表学校对督导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督导组介绍龙翔小学行政领导班子成员。魏武军从学校概况、校园文化、章程内容以及章程实施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接着,督导组现场查阅了有关资料,并在会议室召开了教师代表座谈会。座谈会之后,督导组专家对学校的校园环境、功能室和社团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观摩,对学校的文化建设表示肯定。最后,督导组对学校办学章程整体上给予认可,指出推动学校章程实施对于提高学校办学效益具有积极意义,同时,还为学校办学章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可行的建议和意见。

龙翔小学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继续完善学校章程,为未来更好的发展积蓄力量。


图/文: 龙翔小学 武桐 罗璇 李乐 王建峰 魏武军 审核:田旭阳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