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幼儿健康 呵护幼儿成长

2017-05-11 04:22:4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医生在给孩子做“采指血”检查

龙子湖幼儿园开展“六一”体检活动

    为了更好地了解幼儿生长发育状况,保障幼儿健康成长,2017年5月10日,郑州市龙子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们来到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对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进行每年一次的“六一”体检。

    本次体检的项目有测身高、测体重、心肺听诊、血常规、检查牙齿等。体检过程中,各班老师在组织孩子有序配合医生逐项检查的同时,及时运用鼓励、表扬的方式给予幼儿心理疏导,积极营造一个轻松的检查氛围。医生们认真细致地给每一位小朋友进行了身体检查。体检结束后,医生将根据检查结果并结合幼儿各项指标对每一位幼儿进行综合健康评价,并将体检结果反馈给幼儿园及家长。

    本次体检活动,不仅可以让家长及时了解孩子生长情况及健康状态,也为龙子湖幼儿园保育工作的开展和膳食营养的科学搭配提供了依据,有效地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发展。

 

文: 龙子湖幼儿园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