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召开新学年全体家长会议

2017-09-08 09:51:0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家长会

周慧玲教授为家长作家庭教育讲座

    为提高家庭教育水平,保障新学年家园共育工作顺利开展,2017年9月7日上午,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召开2017-2018学年全体家长会议。

    会议在园长焦可心的精彩致辞中拉开了帷幕,她代表龙子湖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期望全体同仁及家长能够同心、同力、同向为孩子营造健康的成长环境,实现和谐共赢。教育专家周慧玲教授也应邀为全体家长作家庭教育讲座。周教授用风趣的语言,丰富的知识,生动的实例引导家长要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有智慧,有艺术地对待孩子,让孩子更加健康、自信、快乐地成长!整个过程中家长认真聆听并记录,不断参与互动。会议接近尾声时,家长们上交了幼儿家庭教育问卷调查表,对自身家庭教育状况做出积极反馈。会后,家长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围着周教授不断咨询各种育儿问题。

    此次家长会不仅提升了家长的家庭教育水平,更深化了家园合作程度,使家长对幼儿园教育理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为今后的家园共育打下良好基础。

 

 

文: 龙子湖幼儿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