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有声 携手共育

2024-03-25 16:01:37  有次阅读


333146d832744945e50b76872be51d0

郑东新区普惠路小学校长丁倩和副校长录军庆为优秀家委颁奖

dc8a637b8ba087b579a22b38e977142

                                                           家长们参观气象特色校园

       春分时至,万物复苏。2024年3月21日,郑东新区普惠路小学在学校南楼报告厅召开本学期家委会会议。

家长们在引导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具有气象特色的校园文化和学生作品。随后,在南五楼报告厅各位家长和二年级的学生一同观赏了由学校老师自编自导的气象科普剧《大战霹雳怪》。精彩的剧情、生动的表演以及有趣的科普内容,让学生和家长沉浸其中,享受了一场别样的气象知识盛宴。

会议上,普惠路小学副校长录军庆详细汇报了近期学校的重要工作、取得的成果以及未来的发展计划,让家长们对学校的工作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家委会主席曹静也对家委会的工作进行了深入总结,分享了家委会在协助学校工作、组织活动等方面的经验和收获。接着,学校为年级家委以及优秀家委颁发聘书并颁奖,以表彰家委的积极贡献和杰出表现。

会议最后,普惠路小学校长丁倩在讲话中强调了家校共育的重要性,她对教师和家长的努力与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倡导大家成为成长型家长。相信在家校共同努力下,孩子将在充满关爱的优质教育环境中茁壮成长。


图/文: 普惠路小学 徐倩倩 王娜 姚梦丽 丁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