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踏新程 砥砺前行谱新篇

2023-02-08 10:32:47  有次阅读

文化建设引领学校发展专题培训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文化建设引领学校发展专题培训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2023年2月6日上午,郑州市郑东新区九年制实验学校在道德讲堂开展文化建设引领学校发展专题培训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伊始,实验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吕玉卿说明了本次培训学习的主要目的、意义及内容。随后,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年级长、骨干教师等,以互动方式共同分享、解读、学习学校的精神文化和发展规划。

培训中,吕玉卿对学校的文化内涵、任务要求、实施策略等内容进行细化解读,对学校未来十年发展规划进行部署。他提出学校文化发展施行“一提升四聚焦”策略,即提升学校文化内涵人人理解,聚焦文化开展活动、创设环境、完善制度、加大宣传,为实验学校开启新十年、新发展、新局面指明了方向。

春风浩荡开胜景,扬帆破浪正当时。新的一年,实验学校将继续秉承“和衷共济、敢为人先”的实验精神,凝心聚力、为办好老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而砥砺奋进。


图/文: 实验学校 甘雯靖 姚铁林 胜文利 吕玉卿 审核:田旭阳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