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 英雄凯旋

2022-04-24 15:55:25  有次阅读

英雄凯旋

英雄凯旋

神舟十三号返回舱成功着陆了!这一刻真是激动人心。三位宇航员经历183天的太空生活,终于回到了祖国的怀抱。2022年4月21日,郑东新区九年制实验学校小学部各年级学生在观看了神州十三号着陆的视频后,根据自己喜爱的题材,以探索为主题完成太空旅行的想象创作画,发挥他们对科学技术和美好未来的追求与探索。

一年级的小朋友,留心观察,记录生活。学生根据王亚平曾许诺要给女儿“摘星星”这件浪漫的事,创作了一幅幅浪漫的绘画礼物送给大家。

圆梦天宫,英雄凯旋。浩瀚太空承载了无数航天人辛劳付出,也承载着孩子们的梦想,二年级的孩子用手中的画笔描绘了宇航员遨游太空的画面。

每个孩子心中都有一个宇宙,那里有想象不到的精彩…… 三年级的学生通过创作美术作品向未来太空行的宇航员致敬。

四年级以“弘扬航天精神,拥抱星辰大海”为主题,画面的主体人物是航天英雄们,通过颜色的渐变和过渡来体现层次感,庆祝英雄归来,画出祖国繁荣富强。

五年级学生在8k素描纸上画出欢迎英雄回家、向英雄们学习的意向。同学们有的用水彩,有的用丙烯、马克笔,还有的用电脑绘画......表达着对航天英雄们崇高的敬意。

六年级的学生用手中的画笔介绍和展示了在我国空间站中工作和生活的场景,生动地演示了一些在太空微重力环境中才会出现的奇特现象。

同学们用不同的方式表达了心中的想法,志愿向航天员们学习,做一个有理想、勤奋踏实、热爱科学的人。


图/文: 实验学校 孔月月 孟宪璀 胜文利 高国旺 审核:田旭阳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