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多彩英语 线上别样精彩

2022-05-11 15:52:28  有次阅读

英语演讲活动

英语演讲活动

为丰富学生的居家生活,调动学生英语学习热情,郑东新区九年制实验学校小学部英语组于2022年5月10日根据学生年龄特点,采取多种形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线上英语展示活动,给学生提供秀出自我的舞台,让学生体验英语学习的快乐与收获。

六年级开展了英语演讲活动,同学们积极地参与,他们个个声情并茂,或慷慨激昂、神采飞扬,或浓眉微皱,娓娓道来,展现了各自的风采;五年级开展了“I can sing English songs!”为主题的唱歌比赛。同学们挑选熟悉的英语歌曲,录制唱歌视频,呈现出一曲曲动听的作品;四年级开展了“英文版诗歌朗诵比赛”。同学们在这场云端比赛中大显身手!他们有的用英文给大家带来了中华诗词,有的展示了现代英文诗歌;三年级学生讲述英文故事,每个人都用心准备,都展现出了他们最出色的一面,发音清晰,表达自然;二年级同学集体观看了神舟十三号飞船返航的新闻视频,用他们的方式表达出了对航天英雄的敬仰;一年级开展了英文儿歌秀。同学们选取英文歌曲,用其擅长的形式,录制视频展示出来。大家积极参与其中,纷纷录制视频,展示最棒的自己。

这次英语线上展示活动充分展示了实验学子们的英语风采和自信,同学们从中也得到了锻炼和成长,极大的激发了他们学习英语的热情,为今后的英语学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 实验学校 孔月月 孟宪璀 胜文利 高国旺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