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教师 “绳”彩飞扬

2024-03-15 16:07:23  有次阅读

af93018a8e615a335485a2c59cc8af3

中班组跳大绳比赛瞬间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2024年3月14日,在这盎然的春日里,为了丰富教师们的业余文化生活,郑东新区杨桥中心幼儿园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全民健身活动,此次活动以“幸福教师,'绳'彩飞扬”为主题,旨在倡导健康生活,提高教师身体素质,缓解紧张而繁忙的工作压力。

活动由刘凤华老师主持,有以班组为单位的团体跳大绳和以个人为单位的单人跳绳。比赛场面欢快而激烈,随着音乐声响,跳绳在老师们手中翩翩起舞,每位老师都使出了浑身解数,表现出不凡的实力!跳绳上下翻飞跳跃,老师们身轻如燕,轻巧地在跳绳间穿梭,腾空跳跃的身影,朝气与活力在每一个教师身上洋溢,展现出郑东新区杨桥中心幼儿园教师团队充满活力、充满凝聚力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让老师们在比赛中感受到运动带来的快乐,也更进一步体会到团队合作的力量。杨桥中心幼儿园园长王霞表示,希望老师们在工作之余不要忘记运动,健康才是最宝贵的财富。相信每位教职工都能以“每天运动一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作为健康生活的理念,形成良好的生活方式,以更大的热情和信心投入到工作中。


图/文: 杨桥中心校 杨桥中心幼儿园 王霞 卢丽芳 李娟娟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