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染芳华 桃李育芬芳

2023-09-08 13:33:24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230907174344

教师代表与退休教师合影留念

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传承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感谢退休教师数十年如一日的默默坚守和无私奉献,激励在岗教师立足三尺讲台的教育情怀,2023年9月7日,郑东新区杨桥娄庄小学为坚守讲台四十多年的郝福聚老师、娄纪增老师举行了温馨的教师退休欢送会。

首先,杨桥娄庄小学校长周军红向两位退休教师致欢送词。周军红对老教师们踏实和默默奉献的工作作风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并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两位老教师表达美好的祝福;希望他们可以继续关心学校的发展,一如既往地对学校的工作给予支持,积极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奉献余热;希望年轻老师们以老教师为榜样,学习他们的勤奋、踏实、智慧与经验。然后,两位退休老师一一抒发了自己的退休感言。他们都是从十七八岁就在学校工作,都有着四十多年的教龄,岁月如歌,情怀依旧,他们从心底感谢学校领导的重视和关怀,也感谢同事们的陪伴和支持。真切的话语饱含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对学校的感激、眷恋、不舍之情。最后,青年老师代表为退休教师们送上鲜花表达祝福,校长周军红为退休教师赠送退休纪念品,表达学校对退休老教师的无限感谢和敬意。

此次欢送会既体现了学校对退休教师的尊重和关怀,也使青年教师更深切地感受工作所赋予的意义和价值,更加激励大家珍惜工作的美好时光、珍惜同事的相处情谊,共同为学校的发展凝心聚力,为学校的美好明天描绘灿烂的画卷。


图/文: 杨桥中心校 杨桥娄庄小学 闫新敏 杨文文 周军红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