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教师技能 优化环境创设

2024-03-25 16:06:48  有次阅读

解华教师对色彩认知与搭配技巧进行讲解

解华对色彩认知与搭配技巧进行讲解

老师利用所学的色彩知识现场进行搭配

老师利用所学的色彩知识现场进行搭配

为了更好地发挥环境的“隐性教育”功能,真正促进幼儿与环境互动与对话,2024年3月23日上午,郑州市郑东新区永昌幼儿园特邀河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河南省教育教学专家、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副教授解华来园指导,并开展了《色彩美学在幼儿园中的运用》专题培训活动。

培训中,解华巧妙利用案例和实操带领大家走进了一个美的世界。老师们对色彩搭配的灵活运用及表现方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与规划,也为后期的班级环创、美育教育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解华现场把脉问诊,针对老师们环境创设中的疑惑进行一对一、面对面的具体指导,并给予适切的意见和建议。

郑东新区永昌幼儿园将围绕此次培训,继续提升幼儿园环境创设质量,不断提高教师的美育专业素养,秉持儿童视角,育教育于环境,打造适宜幼儿发展的阳光乐园。

图/文: 永昌幼儿园 郑晓静 陈茜 张寒梅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