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进社区 服务群众真便利

2017-08-18 08:27:1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副校长翟振东耐心解答群众问题

副校长翟振东耐心解答群众问题

    根据《郑州市教育局关于做好郑州市市区2017年小学入学工作的通知》(郑教基〔2017〕77号)精神,为切实做好2017年小学入学工作,蒲公英小学积极响应上级要求,2017年8月18日早上八点,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招生工作组的领导、老师们来到辖区鑫苑世纪东城社区进行小学入学招生政策宣传和解读,接受家长现场咨询。

    蒲公英小学秉承“懂得爱,传递爱”的校训,在“让生命快乐成长”的办学理念引领下,一步步向前迈进。蒲公英小学每学期举办家长课堂,让家长走进校门走进教室,了解孩子的学习生活情况;组织学生参加远足活动,锻炼“好身体”;开展再生资源回收活动,提高学生的节约环保意识;举办的适龄儿童入学体验活动,让孩子提前了解小学生活,得到家长的一直认可,特色课程的丰富多彩激起了孩子极大的兴趣……在服务群众、让家长了解学校、让孩子熟悉小学生活方面,蒲公英人一直在不断努力!

    此次招生宣传、咨询服务进社区活动,得到家长们的认可和赞同。在咨询过程中,老师们认真解读招生政策并耐心解答家长问题,尽管家长们的问题层出不穷,特殊情况很多,但老师们依然用真诚的话语及中肯的建议为家长送去慰藉!志愿服务群众的意识体现在每一个微笑中、体现在每一次耐心解答中。蒲公英人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懂得爱、传递爱”的校训!

    此次将咨询窗口搬到群众“家门口”的宣传服务工作,不仅受到了群众的欢迎和好评,也将确保招生工作顺利有序地开展。蒲公英人将一如既往,踏踏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保障儿童入学后的顺利学习!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