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扬彩旗 蒲娃归学堂

2017-08-25 01:44:4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DSC_7183_副本

孩子们顺利返校

    沐浴着清晨的阳光,怀揣着崭新的梦想,2017年8月25日,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迎来了温馨的开学日。早晨7:20,蒲公英小学全体老师就等候在校门口,敞开怀抱迎接同学的到来。

    在热情洋溢的氛围中,学生们走进精心布置的新教室,开始了新学期的“开学第一课”。首先,各班老师根据安全办及德育处要求认真组织各项安全教育活动。接着,在课堂上,孩子们愉快地畅谈了暑假见闻和趣事,分享了假期所读的好书,以饱满的热情表达对新学期的向往,也表现出蒲娃学子温润有礼、爱学乐学的精神面貌。最后,班主任老师对孩子的假期生活进行了总结,并设立新学期的学习目标,帮助学生尽快恢复到新学期学习的节奏中,让孩子不断增强信心,找回学习的动力。

    新的学期孕育新的希望,新的挑战承载新的梦想。蒲公英小学全体师生将以满腔的热情、饱满的精神和坚定的信心执着前行,为实现蒲公英的教育理想而努力。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