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进校园 互动零距离

2017-08-31 07:20:1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现场家长气氛活跃

现场家长气氛活跃

    2017年8月31日下午,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迎来了一位尊敬的客人,他就是著名儿童文学作家--王刚。蒲公英小学的教师代表及家长代表们来到学校精心布置的阅览室,与王刚老师面对面,聆听一场关于阅读、成长、沟通的精彩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历时一个半小时,王刚老师始终用微笑的表情,幽默风趣的语言,结合自身多年来的阅读与写作经验,与家长及老师们分享了阅读与写作的趣事。王刚老师亲切地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一一耐心解答现场的提问,还联系自己写过的文章,教给同学们如何写作。本次讲座在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此次讲座旨在进一步提升校园阅读氛围,帮助学生、家长及老师们提高阅读和写作技巧。阅读点亮人生,文学浸润少年,优秀的儿童文学作品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对于促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读书写作习惯起到了很好的作用。蒲公英小学将继续为孩子们搭建多彩的舞台,让他们插上文学的翅膀在理想的天空自由翱翔。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