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普进校园 老师为你读书

2017-09-12 07:49:3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老师为你读书 启动仪式副本

德育处李广平主任宣布“老师为你读书”项目启动

    为了激发孩子们的阅读兴趣,提高孩子们的听读能力,蒲公英小学以第20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为契机,于2017年9月11日正式启动“老师为你读书”项目。

    每天上午和下午学生入校前,蒲公英小学的老师轮流为孩子们读书。读书内容包括琅琅上口的儿歌、新奇有趣的故事、励志成长道理等等。“老师为你读书”项目活动试行一周,取得良好的效果,蒲公英小学的孩子们非常喜欢这种方式,校门口的叽叽喳喳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竖耳倾听。

    此项活动旨在潜移默化中影响老师、孩子、家长共同读书,爱上阅读。活动推进过程中得到了家长的一致认可和大力支持。通过这次活动,蒲公英小学的老师们以身作则,规范使用普通话,用实际行动美化校园育人环境。老师们用自己的声音让书香润泽每个学生的心田,让校园书韵流长。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