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七彩气球 装点精彩童年

2024-03-21 15:58:35  有次阅读

党员志愿者和圃田乡社区儿童及工作者合影留念

党员志愿者和圃田乡社区儿童及工作者合影

为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高质量发展,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丰富圃田乡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居民幸福感,2024年3月15日,郑州市郑东新区蒲公英幼儿园联手圃田乡文明实践所,开展了创意气球手工制作活动。活动以“创意七彩气球 装点精彩童年”为主题,蒲公英幼儿园党员志愿者、圃田乡文明实践所工作人员和部分圃田乡社区幼儿参加。

活动中,蒲公英幼儿园党员志愿者范璐帆讲解了制作创意气球的操作技巧以及安全事项,并进行了多种模型的示范操作。在幼儿动手制作的过程中,全体志愿者们弯下腰,手把手的耐心教学,让孩子们在动手制作的过程中,感受到气球变化的乐趣,体验与志愿者共同制作的快乐。不大一会儿,孩子们制作了宝剑、天鹅等多种气球造型,活灵活现,神态逼真,他们拿在手上,互相展示,脸上洋溢着满意的笑容。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丰富了孩子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彰显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以后,蒲公英幼儿园将持续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弘扬雷锋精神,为推动文明城市建设贡献全部力量。

图/文: 蒲公英幼儿园 刘萍萍 范璐帆 蔡余强 蔡瑞敏 审核:白文婷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