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体检 快乐成长

2024-03-25 09:45:05  有次阅读

中班幼儿排队测量身高

保健教师付真真在测量幼儿身高

为充分做好卫生保健工作,进一步掌握各年龄段幼儿的生长发育情况,保障幼儿健康成长,2024年3月22日,郑州市郑东新区蒲公英幼儿园开展春季体检工作。

体检工作以班级为单位,分身高和体重两个项目进行测量。整个体检过程,孩子们表现得非常棒,他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排着整齐的队伍,遵守秩序,身体站的笔直,眼睛平视前方,依次进行测量。体检结束后,保健室根据《3-6岁幼儿的身高体重标准》对每位幼儿的体检结果进行统计分析,从而有针对性地调整幼儿饮食习惯及户外游戏活动方案。

本次季度体检活动,有助于园所和家长及时了解幼儿的生长发育状况,做到有问题早发现、早预防,不断提高保健工作的针对性,进一步促进孩子健康均衡的成长。


图/文: 蒲公英幼儿园 奎丽梅 付真真 蔡余强 蔡瑞敏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