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复苏 植树有你

2024-03-12 18:39:42  有次阅读

教师志愿者共同栽下一棵棵树苗

教师志愿者共同栽下一棵棵树苗

共同为树苗铲土、浇水

共同为树苗铲土、浇水

春风催新绿,正“植”当有我。为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增强保护生态环境、共建绿色家园的意识,2024年3月12日,郑州市郑东新区商都第一幼儿园与郑州市郑东新区商都路办事处、郑东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市管理局)、郑州市兴东市政建设管理有限公司、郑东新区春华学校教育集团商鼎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商鼎路第一小学)共同开展了“ 万物复苏,植树有你”志愿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全体志愿者干劲十足,三五结对默契配合,挥镐扬锹、扶正树苗、培土压实、提水浇灌,共同栽下一棵棵树苗。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按照栽植规范进行,整个志愿植树活动现场忙碌而有序。

此次志愿植树活动,是志愿者们努力践行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生动实践。郑州市郑东新区商都第一幼儿园也会继续倡导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树立植绿、爱绿、护绿的文明风尚。

图/文: 商都第一幼儿园 顾锦锦 赵艳 苏莉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