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举办2017年入托入学儿童预防接种证查验工作专题培训活动

2017-08-17 15:05:2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现场
  
    郑东新区2017年新生入学工作即将开始,为切实做好入托、入学儿童预防接种证查验工作,减少校园传染病的发生,维持正常的教学秩序,8月15日,郑东新区教文体局联合社会事业局召开了郑东新区2017年入托、入学儿童预防接种证查验工作培训会。东区各小学和幼儿园相关负责人共计11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郑东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作人员就入托、入学预防接种证查验工作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专项技术培训,主要从查验目的、对象及内容,接种证查验程序,查验结果报告等方面进行了专业详细的讲解,并现场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最后,教文体局和社会事业局对2017年东区入托、入学儿童预防接种证查验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本次培训提高了东区各学校对预防接种证查验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对学校的新生入学预防接种证查验工作提出了有效、规范的指导,为东区2017年新生入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